司马双吉

(GGAD)三次魔王没有摸到,一次他摸到了

小甜饼,一发完

梗:普叔喜欢毛茸茸

盖勒特·欧洲醋王·格林德沃第一次意识到自己对毛茸茸的事物很有好感的时候是他第一次和阿不思见面。
阳光斜斜的撒在半长不短的头发上,把红褐色呈现出金红色的透明感。梅林在上,他卷曲的发梢看起来更蓬松柔软了,那看起来手感不错。
他背着的手难以自抑地轻轻揉搓指尖,对自己说:不,盖勒特,不能把揉头发作为对一位绅士见面礼。不,美人也不行。
Anyway,他克制住了。

第二次是阿不思提出要在圣诞节给他织一双毛袜,特别强调他会编进去一些“柔软的绒毛”,好让它更具有保暖效果。盖勒特十分质疑阿不思偏好艳丽色彩的审美观,并强调他贵族的审美绝不会允许接受一双紫色带小星星的羊毛袜。
他最终屈服于阿不思的蓝眼睛和毛茸茸的触感下了,暗自决定找个没人的地方偷偷藏起来,这样就没有人知道盖勒特·cool boy·格林德沃收了一双紫色带星星还毛茸茸的袜子。
他连藏在哪里都想好了,为那个小木盒备了特殊的保护咒,但那个盒子还是空了好多年。

第三次是纽特,啊,邓布利多最疼爱的学生,充满了真诚,勇敢,善良和一些他觉得可有可无,又有些愚蠢的性子。但邓布利多喜欢他,这让盖勒特感到妒忌。
当然,盖勒特并不觉得纽特毛茸茸,好吧,有一点点,但不是可爱的那种。他对那只来自中国的驺吾更加感兴趣,他喜欢驺吾脖子上的毛发。
文达看到他在翻阅驺吾的图册,询问需不需要她派人从中国寻来一只。
不。他回答。我不喜欢。大魔王不喜欢毛茸茸的动物。
他觉得文达对奎妮挑了眉。

最后一次是他们时隔多年的再见,说真的,盖勒特不怎么喜欢阿不思的胡子,那看起来毛茸茸的,太吸引人了。
尤其是在阿不思的脸上。
这次他做了几十年前就想要做的事,他伸出了手。

--------------
盖勒特不仅揉了教授的脸,还成功让他蓄了长发。
盖勒特得到了他每年一双的羊绒袜,今年是红色打底织着金色飞贼。
盖勒特成功骑到了驺吾,真的很舒服。

评论(13)

热度(3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