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双吉

It's consuming me

 为啥蛋总又路人了?

不过写的很棒~

各种穿马路:

Daniel/Eduardo




It's consuming me

1.The thought of you is consuming me
对你的思虑,困扰着我。

2.Wherever I am
华尔街,日落大道,不知名的公园,花圃,临街咖啡店。

3.Whatever I do
“看在上帝的份上,丹尼尔,你是魔术师,不是偷窥狂!放下你的望远镜,做正事好吗?”

4.The thought of you is consuming me
对你的思虑,困扰着我。

5.Your eyes

“方框的看起来不错。不好意思,我们在哪里见过吗?你是…丹尼尔?“

6.Your skin
“噢丹尼尔,是我自己把水杯撞翻的。眼镜们还好吗?“
7.Your smile

“真的,没事的,别慌”

8.Your feet
“天哪,我在你的柜台前呆了一下午。配一副眼镜怎么会这么费时间?”

9.Your hands

 “谢谢你。“
10.My hands on you

“哇哦,你真是,出人意料的一握啊。“
11.Your heart

“能给我你名片吗?再来时,打给你?“
12. Your tenderness
”它闻起来和你一样好。“

13.Your touch
“左胸的口袋里,这样回家我就不会忘记它。”

14.Your stubbornness
“每周我会送三次干洗。”

15.Your bitchiness
“不包括那些脏兮兮的人字拖和帽衫。”

16.Your friends

“周五夜晚达斯汀会帮我带一些回来。“
17. Your family

“我父亲总抱怨我的衣服不那么得体。“
18.Your favorites
“手工衬衫让我感到安全。”

19.Your insights
“哪怕只是种心理疾病”

20.Your outsights

“它们是我的铠甲啊,包裹我的软肋。”

21.Your power

“我有过征服世界的梦。“
22.Your force

“我明明也是能做些什么的人。“
23.Your wait
“总有一天吧。”
24.Your food
“你知道吗,我觉得你挺好的。你要下班了吗?喝一杯?”

25.Your books
“当然是勒卡雷。”

26.Your movies
“我想想,伍迪艾伦和大卫芬奇不错。”

27.Your music
“REM,别笑。”

28.Your work
“基金,证券,保姆。”

29.Your muscles
“没时间去健身房,但我会慢跑?”

30.Your hair
“用五秒钟整理头发?你真可爱。我?我想想……起床到出门大概要一个钟头。”

31.Your secret places
“发胶?从法国寄来的。”

32.Your closeness
“这可是我的秘密!”

33.Your distance
“别提他!”

34.Your problem
“每一段感情都有同样的问题。”

35.Your troubles
“同样地让我心烦。”

36.Your sweat
“这儿真热。你热吗?我想脱掉外套。”
37.Your tears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好像一个隧道,越往里走,越是困境。”

38.Your spit
“我能尝尝你的酒吗?”

39.Your occupation
“尝起来不错,给我行吗?”

40.Your protection
“喂,别再我们的地盘上撒野。”

41.Your brutality
“想打架吗?”

42.Your dark
“来呀,别像个孬种。”

43.Your light
“别拦着我,丹尼尔,走开。我很冷静,真的,从来没有如此冷静。”

44.Your cock
“操”

45.Your cock
“操”

46.Your cock
“操”

47.Your laughter
“你看到那一拳了吗?爽利极了!”

48.Your scream
“我才是国王啊!”

49.Your curse
“FML!”

50.Your walk
“不不不不用你送 “
51.Your move
“我能回去。”

52.Your needs
“帮帮我吧。救我吧。”

53.Your fun
“为何你不能早些出现。”

54.Your peace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已经死了。”

55.Your war
“有时候我又觉得自己不能这么放弃。”

56.Your gifts
“我为他准备了生日礼物。他没有回来。”
57.Your dreams
“我想成为他的一部分。”

58.Your desires
“我想成为他梦想的一部分。”

59.Your sex
“很久没有过。”

60.Your attitude

“我错了吗?”

61.Your cockiness
“他错了。”
62.Your smirk
“让他后悔去吧,我遇见了你。”

63.Your strength
“你爱我。你爱我吗?”

64.Your weakness
“他不爱我。”

65.Your history
“我爱他。”

66.Your past
“我爱他。”

67.Your future
“我爱他。”

68.Your beauty
“我爱他。”

69.Your ugliness
“我爱他。”

70.Your truth
“我爱他。”
71.Your lies
“我爱你。”

72.Your boyfriend
“马克。“
73.Your boyfriend
“马克。“
74.Your boyfriend
“马克。“
75.Your boyfriend
“马克。“
76.Your boyfriend
“马克。“
77.Your boyfriend
“马克。“
78.Your boyfriend
“马克。“
79.Your boyfriend
“马克。“
80.Your boyfriend...
“马克。“
81.The thought of you is consuming me
对你的思虑,困扰着我。

82.It was never mine
你不曾是我的
83.It was never be
也不会是我的
84.The thought of you
对你的思虑

85.Is consuming me

困扰着我。

 

end


太好了,丹尼尔在我心中已经成功从俏皮魔术师变成了彻头彻尾的痴汉。

斯坦尼斯拉夫斯基学派的作者不适合进行任何创作。

评论

热度(74)